close

昨天一想到要回婆婆家

就一直有種緊張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了 還真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呢

今天十點就起身了 平常都會開電腦 今天

卻反常的沒有像開的念頭 只想要做完家務

認真的掃地 認真地收拾床

換床單 把枕頭收拾好

心裡很不安 真的

感覺我會出什麼事 感覺 我不能再回來了

大姐剛給我打了電話 她說那裡下雨了

開始下毛毛雨了 心裡 莫名的不安

這種感覺還真的可怕呀

希望我會沒事 安全 平安 順利的 準時到巴士站

安全的回到啊婆家

千萬要保佑我啊 因為 我真的想念大家

想見到大家 我該不該告訴媽咪啊??

告訴了他 我怕 我怕她會一直很擔心

不告訴她 等等還真發生什麼事了 她會生氣的

矛盾呀 傷風還沒有好 一直打寒氣

打到我都餓了 腳都軟了 吃了藥卻睡不著

希望等下也會沒事吧 神呀  您千萬千萬

一定要保佑我啊 感恩 感謝您

728704ebafb65a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