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帶著多麼抱歉的心態來完成這篇日記的

我要向所有小豬豬迷說對不起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我愛上了·韓國的一切 當然當然 也少不了韓國明星

先是上小豬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後瘋狂地愛上S.J-M

後是來馬來西亞當嘉賓的U-KISS

最近看了韓國相當火紅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其中的三對情侶的男主角

分別是2pm&2am&cnblue

裡的成員

我慘了我 我真的慘了

除了公公婆婆以外

手機裡的壁紙永遠只有小豬豬的我

剛手機不知怎麼了 突然自動關機

一開機後 壁紙小豬豬的照片不見了

我的手指不知怎麼了

居然不是去小豬豬的文件夾裡從新選擇小豬豬的照片

而是去S.J-M的文件夾裡換上僅有一張李赫宰先生的照片作為壁紙

我完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是怎麼了我

壁紙永遠不會有其他人的啊

現在我居然用了別人

而且還是很順其自然的就這樣換掉了

事後我努力的看著電話四百多張有關小豬豬的照片

糟了 以前會莫名的看著小豬豬的照片笑

會猜想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照下這照片

現在我竟然不以為然

看著李赫宰先生 我笑了

我的天哪 我絕對絕對不可以愛上其他人啊

我絕對絕對不可以這樣做啊

現在一開電腦 不再是直接性的去開微博看看你和小霜有沒有更新近況

有沒有你的最新消息

而是去追看“我們結婚了”

以前的天天堅持 堅持一定要去你的微博走走看看你的近況

一天幾次 現在卻沒有這麼做了

我知道  我知道

羅豹紋先生 抱歉了 對你死心塌地的老婆不忠於你了

真的很抱歉

我真心的希望自己能為你送上一份禮物

我答應你 會在你的生日前

調整好我的心

讓它像以前一樣把

最愛的+最想念的+最想嫁的老公+最常在微博閒逛的+最愛哼歌手的歌曲

之冠軍的位子留給你

2011年的7月30號結束前

要是我康復了 我會更新部落格讓你知道

如果我沒能好起來 還依賴韓國

羅豹紋先生 你就不會收到我部落格更新的通知

拜託 一定一定 要保佑我

讓我能好起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