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忙么 不知道 好像是 上几个星期

忙考试 天天到学校报到 十一点到 晚上七,八,九点才回

哇 也太够力了吧我   很努力很努力

放弃了 又坚持 又放弃了 然后 又坚持了

我 我 我 我 也太矛盾了吧

无所谓 最后 我还是完成了我的final考试

考试呢 不怎么顺利 因为 world paper

也太难了吧 抄进字典的东西 用到的 却很少

最近爱上了染发 但要知道

这对我来说是极度需要勇气的

因为 它不同于减发

一旦上了色 就没得改变了

今晚兴致勃勃的选颜色

第二天 却在最后关头当了缩头乌龟

我不想的 因为 这真的需要勇气

被取笑了 没有 我没种

但是但是 就在昨天

在没有计划下 剪了头发

在没有计划下 我 我 我

染发了 因为妈咪

我帮她染发 染发剂太多了 用不完

呵呵 不要浪费嘛 就把剩下的 往自己头上涂

原本以为 哈哈哈 不会很明显

谁知道 今天一早起身

站在靠近太阳的窗口 我的头发

是红的咯

DSC00121.jpg    DSC00124.jpg  

有没有 红的吧

我接受唔到咯

不过 还是有点爱啦

今天真真的是累死我辣

嗯 关上电脑  好好休息

爱你 黄芷燕

p.s 

为了写这blog我的肚子受了不少委屈

它饿得很

妈咪煮好料 吃饭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