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警出更>是我最近在追得一出戏

今晚两三个小时就给我搞定一片了

最主要的还是看他们练习的状况

看着他们

就像当时在当兵时 一个人做错

全team的人都要受罚 呵呵

那个害群之马应该会是我们大家排挤的对象吧

呵呵 希望自己没有这样过

看到<学警>里的人练习 说真 很多地方都蛮相识的

回忆一幕幕 都出来了

顶着大太阳 最热的时候 我们一直练习操步 困死了 在课室一打瞌睡

一大堆哩哩啦啦的事情 我们charlie的十二个女生 可以说很讲义气麽

我想算吧

我记得 有晚 我不小心在房里睡着了 我趴在床上 紫延没有看到我

要去集合了 我们12个都会互等 紫延发现少了我 他四处再找我

我想当时它真的疯了 是我把她吓疯

到我醒来时 我看到自己一人在房间里  说真的啦 真的很怕咯

那种地方 haizzzzz 

要到离礼堂时 我看到。。。忘了是谁

他大概说了刚的事 然后 叫我赶快去安慰紫延 他说 他疯了

到礼堂门口 紫延压看到我 激动的抱得我很紧 很紧

那一刻 心在流泪 紫延更不用讲 哭到变花猫了

记得那时我讲他 不用哭啦 都没事

我不了解他的担心 是的 那时 我一点也不了解

为什么紫延那么夸张的紧张 后来 大家慢慢的 很多都离开了

紫延讲过 他在我纪念册写的要在在他走后才可以看

恩 我遵守了 一个个的离开 对我们这些还留着的 很大的打击

真的真的 很谢谢 淑慧 如果不是你 dom6就只剩我了

真的 谢谢你 当初 只爱淑慧 是因为她是我的唯一

我们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只有对方 所以特别的爱她

到我看到紫延写给我的东西 我才知道 对紫延而言

我  是如此的重要 我真的很傻 傻得自己也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

我还在他的纪念册上 对他 没有好话

真的傻 真的笨啊

什么时候 我们才可以像以前这样

顶着大太阳 一起训练 一起被骂 我好想你们

真的 谁都想 男的想 女的也想

我们永远都不要分手 我们要一直恩爱下去

到永远 姐妹  我们 是绝对 永远的姐妹 谁都不准分开

这是上天的命令

36485_1402503754846_1599905143_30967682_3589290_n[1].jpg  

就算 再次做 黑猪

我也会 大大声地说 我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